Boring 校园paro 维尤友情向 一句话维勇

作者 racing_cupido
原链接在下方。
翻译 Ariel 




维克托向四周看着,学校和往常一样。尽管暑假已经开始,他应该想象到这些的。
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盼望着一个改变。也许是因为他太无聊了。他总是很无聊所以这也许是个原因。又也许他是受够了学校的日常。同样的人,同样的态度,同样的故事,一切都只是维持着令人乏味的相同。
他依靠在柜子上,目光四处游荡着,手放在外套的口袋里。什么都没有,于是他闭上了双眼,开始想象自己仍在家中温暖的被窝里。
“哟,尼基福洛夫!” 一个吵闹的声音从走廊传来。维克托并不是特别想去回答,于是他仍然闭着他的双眼。
“不要假装我不在这里,维克托!”这个声音现在就在他的面前。当维克托睁开双眼时,他对上了一双恼怒的眼睛-是尤里普利赛提,一个低年级的学生,也许也算是他的朋友。维克托朝着他努了努嘴
尤里今天早上有点过于亢奋了,虽然这对于维克托并没有什么影响。尤里永远都非常的恼怒并抱怨所有的事情。自然而然的,就会认为尤里并不是一个早起的人,但是事实正相反。维克托猜想也许这些在尤里体内的愤怒维持着他身体的运转。
“怎么了,尤里奥?”
“不要这样叫我!”
维克托笑出了声。
“恩,你收到了我昨天的信息了么?”
“我想是的。”
“但是你并没有回复我!而且你说你想是的是几个意思!混蛋!你只要告诉我你怎么想&%&¥&”
维克托有些头疼,尤里的声音在大早上太过吵闹了。
“维克托!”
“好的好的,我很抱歉。我不太知道你想从我这里知道写什么。我确实收到了你的信息但是并没有回复你。我们待会就要一起训练了,为什么你现在就想问我?”
尤里恼怒极了,他也靠在和维克托相邻的一个柜子上。
他们之间的空气安静极了,维克托的思维开始发散。天哪,为什么他要放弃他温暖的被窝。他现在只想回到家里,睡觉,不去做任何事情。
维克托的思维被尤里的声音唤了回来。
“啧,这个菜鸟。看啊,维克,一个新的傻逼也在这个蠢爆了的校园里了,哈!“
尤里指向他们身前。当维克托看过去的时候,他看见了一个明显是个亚洲人的黑发男孩,他带着一些文件,看起来非常的紧张。维克托笑了,直起了身子,忽视了尤里的抱怨,朝着这个年轻的男孩走了过去。当然,在那个时候,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个男孩会改变他无聊的人生。
“嘿,需要我帮你么?”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331205


练手翻译,没有校对,欢迎指正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二十五点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